Wednesday, May 18, 2011

烘焙,烘焙。。我爱你!!!

“要我做蛋糕,hamm.我可宁愿不吃!”这句话我最爱讲。
对烘焙最不感兴趣的我。
哈哈,最近不懂搞什么鬼的竟然爱上了。
我想应该是受FB的影响啦!别人可以做没理由我不会吧。。。
                                                           来!凡事都有第一次啦。
登。登。登。登!!
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做的蛋糕“牛油蛋糕”
卖相和吃相都不错叻!

接下来,烘炉也被我“敗”回来了

                                                    面包也难不倒我了!“甜面包”

                                                                            “香肠面包”



                                                               “  香蕉牛油蛋糕”

虽然,做得都很不好。。
可是ho.. 那种~满足感~。。。ho...
真的很难形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