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马六甲游

Wah!!不知不觉自己已来马六甲也有17年了。。很快哦!!对着古城没50%的认识也会有49.99%的认识吧!哈哈, 好笑。。。。 近来马六甲真的真的变了很多哦。渐渐的我很爱这‘地方’。。给我舍不得离开的感觉。。哈哈哈!!!!
最近外甥来马六甲游,可是'创造'了我的很多”第一次“哦.。。。。
(又说呆了十多年。。哈哈)
外甥女友爱到著名的“鸡场街”逛逛。。。。。


第一,来马六甲就要吃鸡粒饭嘛!这可是我第一次来吃叻。。emmh!! 味道ok lah.出名嘛。
《还是觉得‘五福咖啡店' 的好吃》

第二,古城著名satay celup.也来试试吃。。排队就排队啦!!反正也是第一次。。。
(wakakaka!!!!)


说起吃satay celup 阿鸿就耍脸色了,因为“辣”嘛。他不会吃辣。。。
哇,吃过后就知道味道咯。。
还会吵再去勒!

 klebang coconut shake..每天我都会经过的。。长长的人龙。。
《好喝》
真的。。好喝!

讲到好喝,在葡萄牙村的manggo jus 也是我的超爱

                                                               嘻嘻! 这不是第一次啦

马六甲《青云亭》又名《观音亭》
有不开心的事,我会来这向菩萨“祷告”。。。
三轮车,跑得快,上面坐了。。。。
这还是第一次哦(山芭佬 ho??)
嘻嘻!my her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