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六月

六月咯!! 还有2天。。
很快!这样就过了半年。好像什么都没做到。。
唉! 浪费了很多时间。。。别想了别想了,过去的让它过去吧!继续加油就对了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这个月应该要开心下啦,学校假期。。balik kampung lah apa lagi !!
回家是最幸福的啦!
六月也是我的月哦!生日嘛!!从来我都不爱庆祝也从来不要求过要些什么东东。。
(有啦, 25 岁的事咯!现在41 岁咯! lao liao lah )
“ 平安 + 健康”就好。

这个草莓蛋糕也不是我的生日蛋糕啦!
cecilia 给了coupon
我就拿" Free " 的啦! makan saja lah
Ramaddha Hotel 的wo !
so so 而已啦!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哦。。。cecilia
鸿, 当妈咪的生日蛋糕好吗?
那里,你都还没到!我先啦!
好啦好啦!吃啦吃啦!

儿子啊!你知道妈咪几时生日的吗??
妈咪的生日不重要。。
你的生日才重要,因为你的生日ho!
是你妈妈我的“受难日”啊!!
到时你“试 do lah "
kakakakakakaka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