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慈济浴佛日

5月8日,母亲节+ 佛诞日+全球慈济浴佛日。。。。

很感恩,我有份参与。。。。
承担献供人员~献香汤。。
做得都很法喜,很感恩。。。
虽然烈日当头,汗流遐背。都彩排得很欢喜。。真的很佩服那些师兄,师姐们。
佩服他们的用心,他们的耐心。。他们的脾气 》》》》 “ 赞 ”
哇!假如换是我ha !!!! 我都不敢想象咯。。%#@……&
真的,讲了又讲还是会犯错。说了又说还是不明白。。。
但他们绝无怨言,还是那样心平气和。。慢慢的解释。。
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真的很佩服!!!
唉!自己不够积极啊。。。。
《《《 发脾气是短暂的发疯》》》。。


                                                      看,多么庄严的琉璃佛啊!!
                                                        菩萨们很用心的布置。。

                                                      在夕阳及灯光的照耀下。。。
                                                               哇塞!美到。。。。。


                                                      手语呈现。。。。
浴佛仪式开始。。

 礼佛足,接花香,祝福吉祥。。就是这样一排一排的开始浴佛。。
打从4年前我就好喜欢这“类似”的浴佛仪式。和一些佛堂的不一样。。。
给我的感觉就好象很有“ummh " 那样咯!!
尤其是到最后唱“诚心祈三愿”时。。当唱到“佛陀啊!我们祈祷千万声,我们心愿千万层。。。。哇!那种的感觉ho。。。(第一次唱时ho, 我哭了!!!)
望着上天,佛陀啊。。我真的诚心祈求。。天下无灾难,无号声。。
平平安安,岁岁年年。
我的家人安康,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