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FaceBook

有趣的面子书 真的是很“巴比”的咯!失去联络好几十年的同学 哇!找下找下也找到蛮多的哦!几十年都没联络咯。。。也因此让我们回忆起以前的点点滴滴。各有各的家庭与事业。。。更加值得开心的是竟然我的兄弟姐妹,姨妈姑姐。。。。。都在玩哦!就好比阿芳小妹说:不知道你们竟然那么的流行。。。可笑的是哦,我都不认识他们叻!因为真的是很多的喔。。。。 那些是侄儿/女,那些是外甥都得慢慢搞。。哈哈哈哈!!
3姐说的对:你不用认识他们的 他们知道你是谁就好了。。 哈哈!也是有道理ho..
以前小时我们得要认得长辈,现在。。。哈哈我也是长辈喔!!!wakakakakakaka !!!
(但是有点伤心啦!!因为ho 《老料》)

因为很少很少见面的关系,我们大家都不大了解大家。。。。。彼此的关心问候都让我感触万分 (原来我没被打入冷宫。。。哈哈哈啊啊哈哈哈哈)聊的开心之外也都促进彼此的感情!!真的是棒棒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