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240611 今天3姐问了我一个问题:你有生气过爸爸妈妈吗?因为小时把你送了给大姨?
3姐为什么收了这么久才问呢?哈哈哈哈!原来怕我不happy 喔!!
哎哟!大家都是成年人。。。sorry,是老年人才对!还有什么好讲“生气”的呢!!

3姐,告诉你啦,
我小时不会。。因为我小时候好命嘛!太多人疼爱了(让我想起了最最疼爱我的爸爸)
懂事了也不会。。。因为我已经习惯了。(让我想起每次回“牛棚”就会有很多姨妈姑姐,4姑7婆站在窗口看我的喔!!)
那时你最疼我,时常用大大辆的“铁马”载我游铁马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20++ 岁时会有一点点(正常的吗。。那个时侯应该说是“血气方刚”讲打讲杀的时候。。哇哇哇!好像《大家姐》噢。。。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自己有家庭就开始“羡慕”你们了。。。。。你懂为什么吗???
羡慕你们的热闹 羡慕你们人多咯。。。。

在妈妈那边已经够“人丁单薄”了,老公这里更惨“人丁单单。。单薄。
逢过年过节都是你看我,我看你的。。。没什么好玩!!!

由此至终,我不会怪老豆老妈把我送人。。我曾经埋怨过爸爸怎么没把我改性”黄“。因为我感觉到好像不够完美嘛。(这是我最最敬爱的爸爸。。他真的真的很疼我的。。。都还来不及报答就。。。。woowoowoowoo!! 嘻嘻! 没事啦)
妈妈姐姐哥哥都一样,太过“放纵”我了让我太过自由。。。。做了很多不应该做的事。。但不是伤天害理的啦。。。。。。。。。。。。。。。。。。。。。!!!!!!!!!

很长气ho ..又是你讲我小时不懂怎样过的吗!!好像我们失散料那样。。)
但,都过去了。。。。《过去的不重要,珍惜现在,把握当下》 对吗?

我们很有缘分才能成为兄弟姐妹,真的要好好珍惜!!!

和3姐4姐最谈得来。。。二哥以前也很关心我!当然除了你们,大家都很”爱我“。。。真的真的很感恩!!woowoowoowoowoo!!!!!

还有更加要感恩的是: 大家都没瞒着大家,自小就懂我的“身份”了(哇! 讲话几巴比下哦!!)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我要问回你了。。。你有问过老豆老妈,有后悔把我给了大姨吗??????


还有还有。。3姐,我懂你身体不好,你要好好保重噢!!你要好好爱你自己那么你才可以好好爱你的家人和“我” 懂吗!!我还很需要你的爱勒!!不要这么吝啬啦。。。。。wakakakakak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