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上半年~学校假期

4611 saya balik kampung looh !!!
学校假期mah 自己也好好放下假咯 其实我带着沉重的心情。。。很简单《钱不够用》
想想 回一趟可要花些钱 吃的 用的 给的。。。。。
回来要付些该付的 学费 生活费。。。唉!! 无他啦。。叹叹气 会好些吧

话说会来啦 放假也就要放松下心情嘛 管他3721 3824  啦 玩先啦 开心先啦
balik kampung apa lagi ..... makan lah 吃啦 喝啦 kampung 美食多嘛。。。。
这kopi  ping 是我的最爱
小瓜最爱 cham ping
这是事实哦!Ipoh 的 kopi ping 最好喝 很kau 的咯!!

我的最爱 : 烧肉
(我已经尽量少吃肉了 可是ho 。。。。。 )
凡人嘛难抗拒 ~ 食欲
那云吞面~ 鸿的最爱
每每看到rojak 就有“ 冲着”要吃的念头 ~ 哈哈! 贪吃咯
不是啦 是很吸引人“要吃”啦!!
这档是我们第一次去吃的 在海外天对面
水果rojak 蛮不错的
哈哈! Asam Laksa  喔!
看到那里会不吃的噢!
哥先吃 因有些不舒服所以想不要吃咯
我忍 我忍 我忍忍忍。。
开玩笑那里可以忍,又可以加虾膏的wo ..
哎呀!吃了才算吧!
吃吃吃吃 啦。。

哈哈!够力料咯 贪吃的结果。。
咳到我。。啊妈都无认得。
 
 
这次我是很够力的咯 还没回之前就有些不舒服料的 都很乖喔 自己会“ 控制”饮食喔 无法啦 要开远途车
但是ho 。。。 还是自己贪吃啦!小小瓜也是 每次balik kampung 都是要花钱~医生 + 吃药
真的是水土不付吗?路途遥远 ?不适应 ?(但是他很开心喔)
可怜的他 真的要顾虑他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