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唉.. 才放假又何等累呢!!!
累~ 有很多种
累了就休 休了就不累了
可是有种累是没得休的  ~~  心累.....


你~ 积极点好吗?
你~负责任点好吗?
你~改变下好吗?

难免你会猜疑我 因为我给了个负面的我给你
那负面的我是你赐给我的
我不想要 是你强迫我收下的

想要改变我 首先你得改变你
不然  ..........
后果 虽然不会很严重
但也未必会很理想

我~ 绝对不会做对不起我良心的东西
我~ 也不会做你不想要我做的东西
我~ 很坚信命运
我~ 会很尽力
我~ 也很容易满足
我~ 付出不求回报
我~ 只希望你因我们而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