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三姐结婚时虽然我还很小,但我还很有印像。。。
哇!!一转眼。。三姐的女儿都要嫁人了咯。。
你们说快不快???
啊哟。。。 认老咯。。时间啊。。。你怎么跑的那么快。。
你别跑那样快好吗。。。
等等我啦。。。。

04.05.2012 ~ 06.05.2012
外甥女~ 彩欣的婚礼。。。。
很热闹 很开心 很搞笑 很难忘。。。
姐妹很同心噢 我呢。。 有的吃 我才会出现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
很诚心的祝福你们。。。
*****     祝你们 : 白头偕老。。。幸福美满。。。。


三姐的用心 ~ 我收到了这张婚礼全记录CD
看了这个很。。。好笑  的CD 哈哈哈哈哈。。。。 
倒茶环节。。
那围巾。。
那“碗” 茶
啊玉表姐那“汤碗” 茶
一个字。。。“废”。。 够好笑的咯!!!
但是 真的很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
(人家我~ 第一次哦~ 长辈喝茶啦)
真的。。留给新人一个很好的回忆。。。


这个更 “废”。。。。。。。。。。。
这在“开庭” 那晚。。
玩到没的好玩了。。。。
垃圾袋也玩餐饱。。。。
搞笑到不得了!!!

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们不老啦....
还可以玩得很“阗”
你同意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