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岁月不留人啊。。。。。。。。。。。
不知不觉  家母已是80岁咯
刚和他庆祝生日 看到他的开心 也同时看到他的苍老
唉 无奈






我真的很幸福的咯  我比人家多妈妈的
虽然他不是我亲生妈妈 但他给了我很多很多的幸福
感觉到他给我们的爱
没有他或许我们的故事要改写
在我们很无助的时候 他重重的拉了我们一把
这份恩是我无法报的

我不会讨他欢心
不会“买口乖”
有时还会发脾气  

妈 只有一声对不起
我都不能对您如对自己的妈妈那样
有可能我们有着重重的隔膜吧
也有可能 你不能让我撒娇
也不曾躺在您的腿上 你的身边

我有尝试改过对你的态度 
我知道那是不对的
我知道那样会很伤你的心


但。。。 真的太多太多的但是
还是那句“对不起”

希望您长命百岁  身体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